·望子由·

不如归去。

收信人:朱洁静


  


近来可好?

   

巡演实在是太忙,我抽不出时间去看一看你。之前约好的三月见面也因种种原因未能赴约。我从前听人说,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实在太远。远至相爱之人相隔数年都未能相见。两个小时的距离实在太远。直至今日我才有了切身体会。  

  


我有些时候开玩笑的说,我们这恋爱谈的跟网恋一样,各自为自己的巡演忙碌。难得巡演在同一个城市,即使我们尽量把时间安排的相近也未能偷得半日闲。

   

可转念想想,世人大多如此。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碌,更多的是在同一个城市而难得见一面的打工人。而我们能拥有相对的自由的时间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算幸运。何况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消磨爱意,反而它成为了我们感情生活里的调味剂。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每次见面时我对你的依赖都会更深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我有时会想变成你的影子,跟着你满世界跑。但这样我便没有实体了,你就不知道我爱你。这怎么行。

  

  

我在歌词里写到:你要实在喜欢就当我的东西。


    

我爱一个人便想要占有她的所有。我的占有欲是很强的,你应该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我的意思是,很久没见了,我好想你。我们见一面吧,在四月的某天里。

  

  

寄信人:刘恋

评论

热度(14)